首页 | 行业动态 | 医药法规 | 热点透视 | 家庭医生 | 健康顾问 | 就医参考 | 医药专题 | 医药历史 | 医药幽默 | 医药文化 | 医药词典
行业动态 医药机构
经营企业 医疗单位
生产企业 信息发布
中 草 药 中 成 药
化学药品 非处方药
医保用药 综合查询

医药在线 > 医药新闻 > 医疗之窗
特别提示
 
适量食用巧克力和啤酒 能明显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北京青年报》

  适量食用巧克力和啤酒能明显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能延长寿命5-6岁。当然,除了每天食用一份巧克力和啤酒之外,还应吃水果、蔬菜、鱼类、杏仁和大蒜,以便使心脏能像钟表一样工作,同时,不应感受到过分劳累和其他不良反应,这一结论是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科学中心医生以及荷兰同行组成的研究小组作出的。
  负责这项研究计划的安娜·彼得斯博士认为,合理的饮食比医生建议服用的多种维生素更有效,同时严格的饮食规定完全没有必要,最主要的是,在食物中要有上述7种“神奇成分”,并且食用天然食物中含有的这7种“神奇成分”比服用药物更可取。
  综合研究表明,天然食品能被人体完全吸收,并能大大增强免疫系统。另外,能大大提高抵御患心脏病的能力,还能延长人的寿命。

(2004.12.22)

 

             【特别链接】【专题搜索】【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网站导航 | 网站简介 | 推荐网站 | 行业合作 | 中介服务 | 药品查询 | 企业查询 | 联系我们

本网站“医药电子商务信息及应用系统”已获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2001SR1484),并受国家有关条例保护,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济南先进网络有限公司 E-mail:cnm21com@163.com